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不懂如果我再次地在你家出现,你会见我吗?’

‘不懂如果我再次地在你家出现,你会见我吗?’

好辛酸的字眼
又重复地在我眼前出现

那个夜晚
小青和小Ra
又同聚一起
如往常地趴在一起

不同的是
两个主人
已不在吵架
只是平静的交谈

看着他
还是那么可爱
摸了摸他的头
好像小孩般的

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做了不应该做的事

最终,我还是下了车...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举动...
心,好像被斯掉似的

不应该在一起
是自己订下的一个方程式?
还是天已有了定局?

他... 在我眼前渐渐地离去

自私... 捍卫...
为什么要在爱里画下一道...
不可毁灭的伤痕...

-轩,2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