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快一个星期了
什么都没做
生活...好无聊
向往的无优无虑
也开始后悔了...
心想,猪到底是怎样生活的啊!
都说我不是猪了
爱睡,好吃懒做...
随然...我都做齐了
但试问谁不爱啊?
更何况....我是帅哥!
.................................
.................................
好啦...我很丑...
但我很温柔...
.................................
.................................
Ei...怎么开始自言自语了呢?
真猪!!!

-猪之轩,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