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theUGLYtruth

有些人的故事好听
有些人的故事感动
也有人的故事虚伪

那奄奄一息的梦
拔去了最后的呼吸管
存在的世界依然真实

那个花花世界
我抵挡不了它的诱惑
我设计的城市
早被侵入

那个以我为中心的规律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那个迷惘的电杆
原来早已拴接不了











回忆着以前的以后...
让沉默沉睡
慢慢死去

那瓶冰水
会让我做错的一切
慢慢蒸发
给你带走

我的错
过去了
可以很好听


但是那个天使的外衣
是否在魔鬼的身躯上
仅只下的
只有舞弊的证据
遇见不了的美丽


如果你还不懂
我想说
我是个玩弄感情的混蛋
我说过的话
我也分辨不了
它的真实

-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