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迷/密

故事里
我选择了坏人
看着那个停止的心跳
那个身躯
早已没有了灵魂
没有付出
满嘴的谎言
我对着报应
看着我的天空
太阳没了生命


故事里
你选者了好人
只有付出
重不盼望回报
只有你的伟大
你对这世界说
你最爱我
你只是个灵魂
没有你自己
伴着的
是默默的祝福









满嘴的字语
看着上天忽略的瑕疵
那个看不懂的疼爱
一笑而过





那个迷失的魔鬼
为着那些罪恶
逃亡在迷蒙的天堂
看不透的心
只是...失去


那些为着自己磨上的面具
我...不是好人
那些文字
只是故事的美饰
好听...
是我辩上的


i am a shitty person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