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耿,3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