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我们的故事

你觉得吗?吵架似乎成为我们每一次见面的收场。我们的问题从来就没有解决过。你觉得你做得很对,我也觉得我没错。错的只是我曾经的天真。我们的爱,好像没有那天甜了。仅剩的只是那一点点的不舍。我们没有甜蜜的故事,更没有一辈子。它只是我幻想出来的假象。你的爱,残留着我画下的污点,从来没有得到释放。好辛苦。没人相信我了。他人为我伪造的故事,也应为污点,给我配上了有色眼镜。你伤,但我也很累。其他人的看法,我可以不理,但你不行。我爱你,我想为我们花上五彩的爱。所谓的不提,所谓的抱歉,根本没有发生过。笑,只是为了盖上你为我称呼的面具。你的行动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肮脏。我恨你曾经给过我那傻傻的爱,我更恨我自己,无法把你当作另一个一夜情。人家的故事,依然在演。我们的故事,绝局了吗?

小孩,你是谁。。。
坏人,你又是谁。。。
我们都忘我了吗。。。

坏人送了小孩回家,松了一口气。看着自己,傻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