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一个故事

十月十日 星期五 晴

今天的天气很好,不再下雨。躲在被窝里,看着电脑荧幕,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寂寞的时候,几个月过去了,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很快乐,连寂寞是什么都不知道了。没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那么久了,好快。你的笑容,你的双手和你的拥抱,现在好像离我好远。

人家说,我不是好人,你信了。我也没话好说,因为我是。原来坏人是没机会改过的,因为不是本性难移,而是他人的眼光,潜意识里,根本没有机会的存在。认识你,我学会了很多,也体验了很多,至少,我现在知道,我的避难所在那。那里才有我的收容之处。

反反复复地,分了有又和,和了又分,很不好受。或许你认为,你在玩着我设下的游戏,但有时候,看回自己,我已被你发觉不到的反应,跌下了陷阱。我没资格说你的不是,一点也没有,但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能站在对方的立场,看会自己,你也是否做到你要求他人做的事,为他想想。

还是那句话,我做错的事情,很抱歉。打扰了你那么久。影响了你那么多。

给那个小孩的故事。